李眉蓁強調:建設繼續衝,減債加薪水

2020-07-06 18:07 commons4 總編

國民黨徵召市長候選人李眉蓁在市政質詢展現自信,她對當選市長有信心市政無縫接軌。

 【本報記者邱英明高雄報導】國民黨徵召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昨天在市議會質詢,她充滿信心向市府官員喊話,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質詢」,過去陳其邁提出的政見,代理市府認證陳其邁政見「窒礙難行」她的願景是「做好基本功,建設繼續衝,減債加薪水,生活好輕鬆」能讓高雄再度成為築夢城市。

李眉蓁則特別以「做好基本功,建設繼續衝,減債加薪水,生活好輕鬆」四大面向呈現她的市政規劃藍圖。她主張首先把「路平、燈亮、水溝通」、「托幼、護校、顧老人」的基本工做好,其次要督促完成大林蒲遷村等正在進行中的高雄十大建設,為企業解決五缺,然後把未來的五項建設爭取到手,接著「減債加薪水」要達成「市府減債,人民加薪」的目標,最後把高雄打造成宜居、健康、好生態、有文化,有輕鬆好生活的城市。

輕軌部分,李眉蓁表示,她是希望未來可以接到左營高鐵站,因為如果接到左營高鐵站未來大家出國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