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賢:人一獨,腦就殘!

2020-07-06 18:05 commons4 總編

黃智賢在臉書發文痛批是「無腦言論」,並認為這種「無腦」起源於台獨太恨「中」這個字了。

【本報記者林錫智報導】立法院長游錫?5日公開表示,「中醫」傳到台灣後若能改成「台醫」也很不錯,對此,媒體人黃智賢在臉書發文痛批是「無腦言論」,並認為這種「無腦」起源於台獨太恨「中」這個字了。

黃智賢分析,游錫堃是立法院長,而且是民進黨的大派系「福利國」大老,所以他在中醫論壇講這種荒謬言論,不是只是講爽的,是在發出確切的行動指令。黃智賢認為,只要民進黨行動,就可以修改法條文字,把中醫改為台醫;行政院1個公文,就可以把中醫系改成台醫系。

黃智賢接著嚴肅談到,台獨往『去中國化』,又前進一步了」。同時感慨,台灣的去中國化,每1天、每1夜,都在繼續前進,最後仍不忘補上1句:「人一獨,腦就殘」。

而一度傳出「樂觀其成」的中醫師公會全聯會,昨天發出聲明指出外界誤解全聯會的立場。聲明內容表示,「中醫、中藥是法定名稱且具有寶貴的歷史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