枋警助民俢車

2020-07-04 17:32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車輛爆胎備胎沒氣,枋警彷若及時雨般救援。枋寮分局加祿派出所所長林春輝及警員楊惟喨於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巡邏時發現一男子獨自將車輛停於路旁並且蹲在車旁,兩員立即下車查看,該名男子稱車輛爆胎,換了預備輪後輪胎竟沒氣,正著急深夜找不到汽車維修廠可以補胎,不知如何是好時,恰巧碰上巡邏員警,詢問警方是否能給予協助。
經警方了解,該男子係一位體育老師,剛從潮州教完直排輪課程,欲前往恆春進行隔日教課工作,孰料車輛開到半路輪胎突然破損,預備胎又長久未檢查結果沒氣了,同仁立即想到稍早巡邏過程中,經過枋寮認識的汽車維修行,其老闆正在與朋友聊天還沒打烊,立即前往維修行跟老闆告知民眾情況,經老闆與民眾簡單詢問車輛輪胎壞掉情形,熱心老闆了解民眾困難後,馬上在半夜前來協助修車補胎。
枋寮分局長黃國源得知後,肯定所長林春輝及警員楊惟喨於深夜執行勤務時主動發現需要協助之民眾,並在執行勤務過程了解轄區各類店家營業及作息情形,短時間內聯繫到維修廠老闆並將車輛故障情形立即排除,使民眾能繼續駕車前往目的地,深值肯定與讚譽;特別提醒民眾若在外地遇到困難,可以透過詢問當地派出所,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到最快的途徑解決問題。

 

車輛爆胎備胎沒氣,枋警彷若及時雨般救援。(枋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