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永春食堂賣三寶飯

2020-07-03 21:58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永春食堂老闆吳正喜昨日掌廚,正好屏南社大民謠班師生參加全中運擾動踩街活動,走進西門新開張永春食堂,慕名點了十人份的招牌菜,二千元有找,老闆吳正喜行銷他回鄉開店,賣的幾乎全是家鄉味,七月份起新增永春招牌雙併飯(豬×2)八十元,永春三寶飯(鴨+豬×2)一百二十元,獨賣一杯涼茶三十五元,排骨酥湯一碗六十元、銷魂乾拌麵六十元、油鵝飯點餐率最高,真材實料,重拾人們和食物相遇時最初的感動。
吳正喜說這一間如同龍門客棧一般有懷舊風味,座落百年西門城口旁的復古餐館,去年底回到純樸的恆春古城後,除了重整老家的民宿及農地之外,也想在恆春一同創造屬於本地的美食天地。在眾多美食當中,永春食堂著以當地的特色食材,結合台灣本土古早味的特色美食作為其主打,比如說潮汕滷鵝、各式滷味、筒仔米糕、排骨酥湯、銷魂乾拌麵、山藥脆皮捲、古早味涼茶、古早鹹粿、紅圓等等。恆春的朋友,歡迎有空不妨進入百年恆春縣城西門旁,來吃吃懷念的古早味。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號、電話:08-888-1580、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9:00、試營運期間:每個星期一公休,如需訂位客人可來電:0900007050洽詢。

 

永春食堂老闆吳正喜(右)昨日掌廚,屏南社大民謠班師生進來用餐,慕名點了十人份的招牌菜。(記者陳明道攝)

永春食堂賣銷魂乾拌麵六十元、油鵝飯點餐率最高,真材實料,重拾人們和食物相遇時最初的感動。(記者陳明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