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Zespri奇異王國 放肆享受健康 」兒童繪畫比賽開跑

2020-07-03 17:44 蔡秀娥 記者

即日起開始徵件7/20截止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由Zespri主辦,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家樂福共同協辦,及「還我特色公園行動聯盟」(特公盟)公益宣傳協力之「2020 Zespri奇異王國 放肆享受健康 兒童繪畫比賽」徵件即日起跑,至7月20日止,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拿起筆,畫出你心中的「奇異王國」。

 

隨著疫情緩解,台灣社會正建立「新常態」生活規範,Zespri也推出健康新主張,與臺北市政府體育局、新竹市政府攜手企業,除了以奇異果做為繪畫創作主題,教育孩子多吃蔬果,守護自己的健康,更要讓孩子放肆享受、盡情玩,將分別在臺北市政府廣場前及新竹市府廣場前,舉行「2020 Zespri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讓全國大朋友、小朋友有個繽紛快樂又安全、健康的暑假!

 

「2020 Zespri奇異王國 放肆享受健康兒童繪畫比賽」分為國小組(低年級)和幼稚園組(學齡前),優勝的小朋友,除可獲得奇異果禮盒、限量奇異果娃娃外,得獎的畫作,未來還有機會成為奇異果禮盒的包裝設計,並在「2020放肆享受健康封街趴」台北場及新竹場活動現場展出,讓出席活動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透過得獎畫作,走進奇異王國的想像世界!

 

在台深耕逾30年、全球主要零售集團的家樂福,長期以來,運用社會倡議、異業合作、在地溝通等多樣方式,推動「健康飲食」、「營養均衡」觀念,不遺餘力;近年,更透過通路的力量,與非營利組織合作,尋找共同理念的廠商,落實「食物轉型」,為民眾食安把關。特公盟是由一群關心兒童遊戲權的親子們組成的公益團體,他們勇於為兒童遊戲空間發聲,由下而上改變台灣近百處公園設施。

 

「2020 Zespri奇異王國 放肆享受健康 兒童繪畫比賽」徵件自即日起跑,至7月20日止,報名簡章請見https://lihi1.cc/JWkvJ,或洽繪畫比賽執行單位02-23560870,蘇小姐。

 

奇異王國放肆享受健康繪畫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