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國七十五屆畢典隆重

2020-07-02 18:31 陳明道 記者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恆春國小建校逾百年,昨日舉行百年老店第七十五屆畢業學生畢業典禮,五年級學弟妹為六年級學長學姐別上胸花,是傳承也獻上祝福,所有一百一十九位離開恆國的學子振翅高飛,鵬程萬里,許重慶鎮長頒發代鎮長獎,陳文弘議員為畢業生帶來祝福。
前日上午九時,恆春國小舉行百年老店第七十五屆畢業學生畢業典禮,校長鄭鴻博主持,陳進忠代表頒發他的弟弟陳進義代表會主席獎、墾管處張芳維課長頒發墾管處許處長獎,本次畢業典禮的LOGO為「全力以赴」,是畢業生的座右銘,也是恆國給孩子的祝福與期許。來賓、家長、師長及五年級學弟妹二百多人齊聚一堂,參加本年度恆春古城小學一百一十九位畢業生的畢業典禮,高山巖福德宮榮譽主委陳明章先生頒發品德群育服務優良獎,新任恆春獅子會長吳萬土與秘書廖文全等人觀禮,勉勵小朋友繼續升學,努力用功,勤學及感恩,就是父母心中的好孩子。

 

祝福一百一十九位離開恆國的學子振翅高飛,鵬程萬里,許重慶鎮長(左)頒發代鎮長獎。(恆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