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團隊出列 李眉蓁爆發力不容小覷

2020-07-01 17:51 commons4 總編

【本報記者蔡捷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宣布競選團隊,已故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出任主委,發言人部分,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並擔任發言人團召集人。對此,有評論認為,李眉蓁競選團隊團結老中青三代及各山頭勢力最大公約數的能力,李背後有實力堅強的人在操刀。

競選團隊名單包括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已故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出任主委,黨籍議員均是委員,副主任委員陸淑美、曾麗燕、莊啟旺。發言人部分,除了曾任國民黨青年團總團長呂謦煒、高市議員陳美雅、邱于軒外,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也入列,謝龍介最後答應出任發言人,並擔任發言人團召集人,這份名單充分展現藍軍大團結的氣勢,

據《中評社》報導,名單看得出李父親李榮宗在背後操刀整合地方勢力的實力,連前市長韓國瑜團隊都有兩位年輕局處首長入列,且王金平重新被拱上榮譽主委,背後的農會力量以及許崑源遺孀林絲娛仍擁有很強大的人脈網絡,李眉蓁的爆發力不容小覷。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宣布競選團隊,已故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出任主委,發言人部分,最受矚目的莫過於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並擔任發言人團召集人。【圖片擷取自台視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