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警機警探詢鄉民 動員尋獲輕生女

2024-04-17 16:05:11 莫漠 記者

【本報記者莫漠彰化報導】彰化警察分局花壇分駐所警員胡育澄、葉志揚於4月8日傍晚受理民眾花○○前來諮詢,但該民眾不善言詞,在警方深入追問時,更見其言詞閃爍,發覺有異,便在花婦同意下查看其與女兒賴○○的聊天紀錄,赫然發現賴女因積欠地下錢莊金錢、無力償還心情低落,後續又傳不明藥物的照片給其花婦後就無法聯繫,花婦潸然淚下,不知如何是好,警方一方安撫花婦,立即協助通報緊急協尋。
 

花壇分駐所會同三家派出所同仁,於被協尋人最後發話位置周邊加強派員查找,三家所警員賴俊安、蘇勇嘉先行於花壇鄉隴西2巷公園內發現賴女使用之機車,並加強於該處四周尋查及調閱監視器,發現賴女棄車徒步往山區走去,一部分警力趕緊持續搜查附近山區小路。
 

直至夜間18時50分許又發現賴女使用之機車有移動跡象,立即沿線查找,終在花壇鄉彰員路二段與鳥松巷口攔停賴女,惟賴女自述有吞服大量普拿疼,員警立即協助通知救護人員到場,送往秀傳醫院就醫並同步聯繫花婦到院照護。家屬特別感謝警方能於短時間內及時尋獲女兒,避免憾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