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獎!南市勞工局、大台南總工會獲TTQS金牌、勞工志願服務協會獲全國績優勞工志工團隊

2024-04-16 17:08:56 顏大堡 記者

南市勞工局、南門勞工育樂中心、大台南總工會獲TTQS評核金牌,獻獎給市長黃偉哲。

大台南總工會理事長鄭山林獻獎給黃偉哲。

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梁志男獻獎給黃偉哲。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勞工局、南門勞工育樂中心、大台南總工會參加勞動部112年度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評核均獲金牌,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則獲勞動部第10屆全國績優勞工志工團隊,獲獎單位今(16)日特別獻獎給市長黃偉哲,黃偉哲表示,獲獎實屬不易,也顯示台南市人才培育系統有競爭力,盼未來更加精進,為市民創造更好的職能發展環境。

黃偉哲指出,城市競爭力要靠人才,人才要靠培訓提升職能,這次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評核,勞工局是唯一地方政府職業訓練機關連續13年榮獲金牌,且勞工局所屬南門勞工育樂中心則連10年獲金牌;另一方面,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是全國唯一連續12年蟬聯TTQS金牌的公務人力培訓機關。在民間團體方面,與南市府長期密切合作的大台南總工會,連續11年蟬聯金牌,並長年攜手各工會專業,幫弱勢家庭修繕房屋,可說是工會團體之光。

黃偉哲表示,感謝各工會及民間單位的熱心參與,在勞工志工志願服務工作上的不斷努力奉獻,一起投入志願服務工作,不求回報的付出。因有志工熱忱的心與溫暖的愛,讓勞工朋友在愛中感受到溫暖。透過志工專業技術與智慧,將關懷他人的愛散播到社會上各個角落,讓台南市成為更友善與溫暖的希望家園。

大台南總工會理事長鄭山林獻獎給黃偉哲。

社團法人台南市勞工志願服務協會理事長梁志男獻獎給黃偉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