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警分局雙喜臨門2位所長勤學不輟在警大考試掄元

2024-04-16 14:39:07 邱仁武 記者

學甲警分局雙喜臨門2位所長勤學不輟在警大考試掄元,分局長廖水池恭賀2人金榜題名。(記者邱仁武翻攝)

學甲分局長廖水池恭賀將富派出所長莊志重金榜題名。(記者邱仁武翻攝)

學甲分局長廖水池恭賀蚵寮派出所長陳國益金榜題名。(記者邱仁武翻攝)

【本報記者邱仁武台南報導】中央警察大學113年度警正、警佐班放榜,學甲警分局共有將富派出所長莊志重蚵寮派出所長陳國益2成功錄取警佐班第44期第1類,預計422日前往警察大學受訓分局長廖水池恭賀2人金榜題名恭喜圓夢。 

分局長廖水池表示,將富派出所長莊志重與同事相處融洽,為人更是詼諧有趣,這次在家人及同事多次鼓勵下報考並心想事成,實屬美談。 

蚵寮派出所長陳國益服務迄今已有29年,惟不忘從警初心堅持不懈,終於成功錄取,除讓家人開心不已外,也圓了自身夢想

學甲分局長廖水池強調,將富派出所長莊志重、蚵寮派出所長陳國益,都是分局裡德才兼備的優秀幹部,除代表分局全體同仁恭賀2人金榜題名外,亦祝福在未來新崗位上能發揮「我一定要成功」的企圖心,取得更大的個人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