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只要不放棄 我們就不會缺席 JHBL國中籃球甲級聯賽 溪湖國中八強總決賽正式開戰

2024-04-15 14:25:00 莫漠 記者

【本報記者莫漠報導】湖國中等了三年,這一路孩子們流了多少的汗水、盡了多少心力,終於再次踏進學生籃球的最高殿堂,取得了全國八強門票,這也是近六年來溪湖國中三度闖進了八強,他們真的做到了!

  鎮長何炳樺表示,雖然手上還有一堆工作,但再多的事也沒有比家鄉的子弟爭取榮耀來的重要!今天炳樺專程北上來到板橋體育館觀戰,為球員加油吶喊,這也是我與孩子們在一月份的餐會上對他們親口的承諾,我一直銘記在心。

  湖國中今日首戰碰到的對手是擁有隊史六座冠軍,尋求三連霸的籃球名校-台北市金華國中,但球是圓的,相信溪湖猛虎們的韌性一定能克服,勇者無懼,只要對手實力越強,我們的鬥志越高昂,今日的對抗一定是精彩絕倫。

  溪湖鎮長何炳樺指出,爲誰而戰~爲自己而戰,享受青春,享受每一場比賽,無論輸贏,放手一搏,全力以赴,替自己的國中籃球生涯寫下難忘的回憶吧。鄉親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為溪湖的小將們加油吧!溪湖猛虎籃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