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大校友會長力挺母校邁向一流學府

2024-04-13 15:47:34 陳明道 記者

屏大校友總會張平沼理事長(右二)領導屏校友們支持屏大陳校長(左三)辦學,如今屏大已邁向一流國際大學奮進。(黃教授提供)

屏大校友總會張平沼理事長(左)領導屏校友們支持屏大陳校長(右)辦學,如今屏大已邁向一流國際大學奮進。(黃教授提供)

屏大校友總會張平沼理事長(左)領導屏校友們支持屏大陳校長(右)辦學,如今屏大已邁向一流國際大學奮進。(黃教授提供)

屏大校友總會張平沼理事長(右四)領導屏校友們支持屏大陳校長(右三)辦學,如今屏大已邁向一流國際大學奮進。(黃教授提供)

【本報記者陳明道屏東報導】一流學府,一流校友會,永遠為母校屏大之永續發展,做出更亮麗之奉獻。昨日恆春遊子黃炎東教授回鄉,發表他出席母校國立屏東大學校友總會理監事聯席會之感言與展望。
恆春半島出身的屏大校友會總會常務理事黃炎東教授說,昨日早上起得很早,趕乘高鐵前往高雄市林皇官出席母校國立屏東大學校友總會所舉行的校友總會第六屆第三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本次會議活動由校友總會張平沼理事長主持,所有理監事(含候補理監事)皆很踴躍出席,母校屏大陳永森校長,黃名義主任秘書,古源光榮譽理事長等貴賓皆光臨指導。
屏大校友總會吳秘書長,沈郁娟組員們皆很早就到達會進行整理各種會議準備工作。在歷經三個小時的開會活動,無論是主持會議的張理事長的致詞中,對今日所有出席的理監事及貴賓們能在假日中光臨出席,表達了很誠摯的謝忱,並在今後有關校友總會會務之推展,提示了各項務實創新核心價值理念,以配合協助支援母校屏大興學之工作重點努力方向,深得昨日出席的理監事及貴賓們熱烈的回應與敬重。
在大會中,張理事長特一邀請母校屏大陳永森校長及前校長現任高雄義守大學古源光校致詞中,讓我們所有出席的理監事及貴賓們至深深的感受到,母校在陳永森校長,古源光校長兩位先後任校長用心的領航校務永續發展,績效頂尖卓著,現任屏大校友總會張平沼理事長領導廣大的屏大(屏師)校友們大力的支持屏大興學,如今屏大已邁向一流國際大學奮進,而屏大已成青年學子頗為嚮往的大學,真是良有以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