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熱搜爆紅! 瞇瞇眼母親節限定 全生乳波士頓派客製姓名 致敬心中超人媽咪

2024-04-12 20:05:58 黃蕙蘭 記者

[本報記者黃蕙蘭/台北報導]充滿愛與感謝的母親節即將到來,瞇瞇眼全生乳波士頓派帶來了一份獨一無二的驚喜,推出限定雷雕客製姓名款,致敬心中超人媽咪;這款IG熱搜爆紅的母親節限定全生乳波士頓派,不僅是味蕾上的層次享受,更是一份滿滿對媽媽愛的展現,活動期間自48日至531日止。

 

收到禮物的媽媽在社群IG分享表示:「當我收到這款母親節限定雷雕款厚·經典全生乳波士頓派』時,我感到無比開心和驚喜!這款波士頓派不僅外觀設計獨特,而且上面刻有我名字的雷雕,讓我感受到來自家人的用心,吃下去的每一口,彷彿整個身心都被波士頓派的美味所圍繞,充滿療癒感;這份特別的母親節蛋糕讓我感到心滿意足,更讓我樂於分享這份美味以及我的驕傲與爆棚的幸福感!」

 

瞇瞇眼對於食材的嚴謹與堅持,採用歐洲牧場優質乳源,裡頭含有最上乘的800轉打發全生乳內餡,製作成蛋糕後採用五段式手感烘焙,交織出香甜絲滑口感,令人回味無窮。每一口都彷彿是在品嚐著一份純粹、原始的美味,讓人彷彿置身於美好的記憶之中;在母親節這個特別日子裡更讓媽媽們滿載溫馨與幸福。

瞇瞇眼全生乳波士頓派方官方網站,致敬全天下的媽咪們,貼心將雷雕款波士頓派、康乃馨編織花、保冷提袋組成商品限定禮物組,送給媽咪禮物一次備齊無煩惱!即日起至5/31日止,瞇瞇眼全生乳波士頓派母親節組合熱銷中,在專屬節日裡,以純淨美味收服媽媽的心。

 

活動日期:2024/4/8-2024/5/31

活動商品:

(1) 8吋 厚·經典 全生乳波士頓派(母親節限定雷雕版) 療癒價:$688

(2)【愛呦限定組】8吋厚·經典 全生乳波士頓派(母親節限定雷雕版)+康乃馨編織花+厚厚·保冷提袋 $920 (原為$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