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接任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強調面對市長選戰國民黨人才濟濟大家都願意接受挑戰

2024-04-09 16:06:19 顏大堡 記者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新任主委由不分區立委謝龍介接任。(記者顏大堡攝)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迎戰2026年縣市長選舉,國民黨組織內造化,由立委兼任主委,台南市黨部主委由不分區立委謝龍介接任,今(9)日,主席朱立倫親自頒發派任書,面對2026台南市長選戰,謝龍介強調,國民黨人才濟濟,大家都願意接受挑戰。至於目前傳出賴清德內閣名單,謝龍介則表示,有聞到賴清德總統有願意向中間靠攏的味道,對台灣與兩岸和平都是好事。

朱立倫指出,國民黨內造化、年輕化是現階段很重要的改革推動方向,國民黨不是過往的最大執政黨,大國民黨、老國民黨的時代已經過去,需要更多志工加入,展現團結,改革腳步不能中斷,一步一腳印,國民黨才有希望,才能重生。

謝龍介表示,國民黨永遠跟人民站在一起,且為讓人民過幸福的日子,時時刻刻都要做準備,且對國民黨而言,南部已不再是鐵板一塊!主委這個責任,必須在基層做更多經營,至於2026誰可以參選?國民黨人才眾多、大家也都願意為黨扛起這個責任,都願意接受挑戰。

目前傳出賴清德內閣名單,謝龍介說,賴清德的內閣不像戰鬥內閣,有聞到賴清德總統有願意向中間靠攏的味道,基本上對台灣來說是好事,對兩岸和平也是好事,不要試著再把賴清德逼到台獨的路上,「浪子回頭金不換、腳步踏差啥人無?」,賴清德願意調整、願意讓中華民國台灣走向和平的道路,都樂觀其成,祝福賴清德520就職順利,期待賴清德的就職文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