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哲生連任高雄市工業會理事長 最佳總幹事李威穎續聘 強強聯手會員安心

2024-04-09 13:54:25 陳順成 記者

 陳哲生〈右〉連任高雄市工業會理事長。左為總顧問宋志育。

工業界最佳總幹事李威穎。

 【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高雄市工業會9日在漢來大飯店召開理監事會,改選新任常務理監事。理事長陳哲生政通人和,引領會員廠商創新進步,獲得理事會一致支持,再度連任理事長,將與監事會召集人周國忠攜手,推動高雄市工業界持續繁榮發展。

 高雄市工業會繼本月2日召開會員大會,選出27席理事、9席候補理事,及9席監事、3席候補監事,9日再召開理監事會,選出9席常務理事及3席常務監事,再選出理事長及監事會召集人,當選名單如下:
 理事長:陳哲生。監事會召集人:周國忠。
 常務理事:王錫欽、魏正賜、張順景、洪貴忠、楊志成、許晋榮、柯俊斌、洪慶昇。
 常務監事:林國忠、王志昱。

 理事:陳守道、廖本源、張志哲、陳瑞騰、高國倫、張德仁、韓育霖、劉榮輝、方明達、陳秋妏、洪世強、吳炎輝、余榮輝、楊東勝、李昆霖、王宗裕、呂佳樺、曾信純。
 候補理事:黃愛玉、陳慈雅、吳耀禎、史越榮、郭興文、印皖金、黃景靖、孫震峰、謝永福。

 監事:林榮杉、林宏達、吳金龍、張人偉、梁傳繼、黃正忠。
 候補監事:烏博威、王金宏、張宏賓。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謝琍琍及財政部高雄國稅局長翁培祐先後致詞,高度認同高雄市工業會的運作及服務績效,推崇陳哲生理事長做得很好,大家應該更加支持,讓工業會善盡政府與廠商間的橋樑角色,提供會員更佳服務。

 在臨時動議中,由陳哲生理事長所提案,聘請李威穎續任總幹事案,也獲得理監事會鼓掌一致支持通過。陳哲生幽默的表示,他可以沒有老婆,但工業會不能沒有李總幹事。李威穎績效卓越,對工業會貢獻良多,與中央及地方政府關係良好、溝通無礙,熟悉工業區、產業園區及科學園區運作,是輔佐工業會運作的最棒人選。

 總顧問宋志育發言呼應陳哲生理事長的看法,他表示,有了李威穎總幹事,工業會再困難的事都可以辦妥,李總幹事人脈寬廣,親和力強,協調能力佳,有了他的幫助,大家就可以放心了。

 李威穎總幹事從73年進入工業會服務,超過40年的資歷,歷經組員、組長、副總幹事,87年擔任總幹事迄今26年。在工業會經營艱辛之際,李總幹事蓽路藍縷,親力親為,奔走中央及地方爭取經費,打造工業會優質服務團隊,開辦各項創新業務,為工業會創造穩定可觀收入,並扎根會員服務,堪稱工業界最棒總幹事,其為人操守、服務理念及辦事能力,備受各界肯定及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