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產業園區管理局舉辦「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 親子健走活動 千位親子共襄盛舉 走出健康幸福快樂

2024-03-30 11:31:22 陳順成 記者

 園管局楊伯耕局長(前右五)及與會貴賓起走合影留念。

 【記者陳順成高雄報導】為營造優質幸福園區,增進區內員工親子情誼,園管局3月30日在高雄都會公園舉辦「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親子健走活動,立法委員林岱樺及林倩綺、區內員工及眷屬約千人共襄盛舉,不僅是親子共享自然之旅,也是一個促進健康生活、工作與家庭平衡的美好體驗,每一步健走都映照出對生活品質的追求和對幸福職場文化的渴望。

 園管局表示,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不僅增進參與者的親子情誼,同時也推廣全民運動的風氣,讓大家認識到運動的重要性及其對於建構健康職場文化的貢獻,希冀這片產業園地不僅是技術與創新的搖籃,更是一個充滿活力、幸福與永續發展的社區。

 當天的活動不僅為參與者提供了一個遠離日常工作壓力、與家人共度美好時光的機會,更是一場集健康、教育與樂趣於一體的盛會。活動中穿插的性別平等、工安、廉政等主題宣導,以輕鬆愉快的方式向大眾普及重要的社會價值觀。

 此外,於健走路線途中特設的三個補給站不僅提供了為參加者精心準備的各式補給品,更為活動增添了溫馨與關懷。結束健走後,由棉花糖機DIY和雞蛋糕等甜點構成的甜蜜補給,不僅滿足了參加者的味蕾,更為他們的心靈帶來了療癒與喜悅。此外,活動最後的摸彩環節也讓員工與家屬們驚喜連連,共享活動的喜悅,為活動劃下完美的句點。

 透過這次「友善職場 幸福甜甜」親子健走活動的成功舉辦,園管局不僅展現了對於提升員工福祉的承諾,也向社會大眾傳達了健康、幸福的職場是可實現的願景。這不僅是一次親子間的健走活動,更是一次全社會共同參與的幸福實踐,開啟了一個讓職場與家庭和諧共融、共創美好未來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