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FUN田中 藝童趣玩樂 蕭淑芬邀請大小朋友共同歡慶兒童節

2024-03-29 15:28:50 莫漠 記者

【本報記者莫漠田中報導】為慶祝兒童節,田中鎮公所舉辦「2024綻FUN田中 藝童趣玩樂」兒童節活動,於3月30日(星期六)下午2點,在彰化縣田中國民小學活動中心熱鬧登場。活動內容相當多元精采,包括知名好玩劇團演出、大型特技表演、YOYO哥哥姊姊活力帶動跳等精彩表演;幼兒滑步車比賽、大型氣墊遊樂區、闖關遊戲、政令宣導攤位等活動。
 

田中鎮長蕭淑芬表示,兒童是國家的希望,為鼓勵生育、減輕新生兒家庭負擔,自上任後在田中鎮民代表會的支持下,隨即推動婦女生育獎勵金每胎1萬元之政策;也運用鎮內的聯合社區活動中心,增設親子共讀區、親子共玩互動等空間,並提供兒童繪本與教玩具服務等,辦理各項藝文活動,公所努力從社福、文化及教育面營造更好的環境,讓田中鎮的孩童們可以在地快樂的成長。
 

田中鎮公所每年在這專屬兒童的節日裡,都會舉辦「綻FUN田中 藝童趣玩樂」兒童節活動,今年是第二年,除了邀請連續3年榮獲彰化縣陶笛比賽第一名的田中國小陶笛隊演奏以及熱舞社的動感表演作為開場表演外,為了讓田中的孩子也能夠在地觀賞到不同的藝術表演,今年還特別邀請「好玩的劇團」來田中演出以及精彩特技表演秀;並規劃兼具趣味及挑戰的滑步車比賽、闖關活動,順利過八關還可獲得限量小禮物1份,期待透過一連串具有教育性、娛樂性的活動,鼓勵孩子從事正當休閒育樂活動,減少3C產品使用,增進親子互動,讓孩子有個快樂又豐富的兒童節,蕭淑芬鎮長邀請田中鎮民及鄰近鄉鎮的鄉親帶小朋友來共同歡慶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