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營警分局維護治安破案連連大台南警察之友會頒發破案慰問金鼓舞士氣

2024-03-29 13:22:51 顏大堡 記者

大台南警察之友會頒發破案慰問金,鼓舞新營警分局基層士氣。

【本報記者顏大堡台南報導】台南市新營警分局打擊犯罪、維護治安成效顯著,接連破獲鹽水護庇宮神像遭竊案、破獲轄內天九牌賭場及查緝詐欺車手,大台南警察之友會昨(28)日前往新營分局頒發破案慰問金,慰勞有功員警,鼓舞士氣。

鹽水護庇宮太子神像於2月中旬遭竊,引發地方公憤,鹽水分駐所所長陳俊宏率同仁鍥而不捨的追查,不僅順利逮捕竊嫌,更迎回失竊的太子爺神像,深受地方肯定。新營警分局同時針對壓制不法分子滋事囂張氣焰、破獲轄內天九牌賭場及詐欺車手的查緝,展現打擊犯罪決心,嚴正執法,大台南警察之友會專程前往新營分局頒發破案慰問金,由分局長蘇政敏率承辦員警代表接受。

台南市警局長廖宗山說,新營分局近期針對改造排氣管噪音車輛的取締,深夜時段員警第一時間出動,當場約制駕駛人,並全程蒐證通報權責單位查處,取締不手軟,有效遏止改裝歪風,同時展現警察執法魄力。台南市警察局對於挑戰公權力的不法行為絕對零容忍,要以強力的執法作為,守護市民安全,打造台南市成為安全宜居的幸福城市。

蘇政敏感謝大台南警察之友會的肯定與支持,給予信心、勇氣及實質的鼓勵。同仁們執法的路上有民眾的支持,更能勇往直前,做對的事,依法行政,也要成為民眾最好的靠山。近期基層員警在處理社會矚目案件及打擊詐欺、毒品案件均表現亮眼,將持續強力執法、打擊犯罪。

大台南警察之友會頒發破案慰問金,鼓舞新營警分局基層士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