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泰科技自有品牌RuggON 睿剛電訊參展Embedded World 2024

2024-03-27 18:15:12 蔡秀娥 記者

【記者蔡秀娥台北報導】攸泰科技旗下自有品牌RuggON睿剛電訊,即將在4月份德國Embedded World 2024進行參展今日與台灣媒體搶先分享RuggON各產品線的核心競爭力,以及身為強固型行動解決方案的知名品牌﹘睿剛電訊如何瞄準工控、製造、物流、農業、政府專案等領域的嵌入式應用商機與趨勢。睿剛電訊近9成產品具備衛星應用功能,堅強的硬體實力搭配軟體系統整合能給予全球企業客戶的一站式解決方案,有效降低成本、提升生產力,更保有未來衛星通訊的應用潛力。

睿剛電訊團隊合影_左起為業務協理沈瑞翔、資深業務經理唐述綱、業務協理李柏樺

    睿剛電訊RuggON擁有數十年強固型行動解決方案的專業知識,加上2017年由攸泰科技併購後,結合攸泰科技與大眾集團堅強的軟硬體開發實力與生產能力,讓RuggON更加快速完整其產品線並打開歐美市場通路,持續提供客戶更完整、更快速先進的工業電腦解決方案與服務品質。

    RuggON旗下產品包括,強固型平板電腦、可攜式工業電腦、車載電腦、識別讀取裝置等等。其中,以7吋~10.1吋的強固型平板電腦為主,是本屆Embedded World 2024參展主力。 SOL PA501系列皆已升級至新版Android12且榮獲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 (AER) 企業推薦認證,其產品性能卓越、效率高,具備超耐用的電池壽命和附加功能是企業增加生產力的好選擇。   

   根據日前於工研院的合作發表記者會上,曾分享了RuggON進軍無人機市場的發展。RuggON有別於其他廠家著眼於做「無人機」,我們則選擇從做「控制器」開始,再逆向回去做無人機,其切入點正好是目前無人機市場生態的痛點。RuggON睿剛電訊目前已經替許多無人機品牌,生產過客製化的控制器,因此累積了相當多的製造經驗,能滿足無人機(unmanned aerial vehicle,UAV) 製造商的需求,並可提供客製的模組化服務。未來RuggON也將持續精進各產品陣容,以解決產業痛點為要務,協助客戶能縮短開發的進程、以最快速度投入應用。